主要服務收費

中醫跌打正骨整脊復位醫師專治跌打損傷,頸椎病,胸椎移位,腰椎間盤突出,五十肩(肩周炎),頸椎移位,腰痛,頭痛,肩頸痛,膝痛,手肘痛,手腕痛,足跟痛,背痛診所價錢收費公道。

腰椎間盤突出症的成因治療,可以用上中醫跌打針灸拔罐正骨整脊推拿有用嗎?

       椎間盤突出為什麼會令我的一條腿下有劇烈的射擊痛? 脖子僵硬,轉動起來疼怎麼辦? 我能做些什麼來緩解下背部痙攣? 這些疼痛中的任何一種都可能是由壓迫脊神經的椎間盤突出引起的。 針灸可以有效緩解椎間盤突出的症狀,同時還能加快癒合過程——所有這些都沒有副作用,當然用上中醫跌打治療可以加速復原。

        椎間盤突出,通常被稱為“椎間盤突出”或椎間盤突出,當位於椎骨之間的軟骨減震椎間盤之一受損時會對脊柱的神經和肌肉造成壓力。 也稱為脫垂椎間盤,這種情況會在脊柱的局部區域產生炎症和腫脹,並可能導致頸部劇烈疼痛、腰痛、坐骨神經痛和向下輻射到腿部的刺痛感。

        脊柱或脊柱由椎骨(單個骨骼)和椎間盤組成。 這些椎間盤在骨頭之間提供緩衝,並充當將骨頭固定在一起的韌帶。 椎間盤形成了一個保護脊柱的減震系統,由堅韌的纖維外層軟骨組成,內部有凝膠狀物質。 如果外層組織受損,柔軟的凝膠內部會被向外推並破壞外壁。 這會對脊柱神經產生壓力,導致神經卡壓症狀:疼痛、麻木和/或喪失能力。

        椎間盤突出,也稱為“椎間盤破裂”,最常發生在腰椎。 如果壓迫神經,腰椎間盤突出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腰痛。 坐骨神經區域受壓也會導致單腿或雙腿出現射痛、灼痛、麻木和/或刺痛——這種情況通常稱為坐骨神經痛,也稱為腰椎神經根病。 坐骨神經實際上是一大束較小的神經,連接脊柱底部和腿的頂部,穿過臀部區域。 每側有一個坐骨神經束。 大約 90% 的坐骨神經痛病例與椎間盤突出有關。

 

 

椎間盤突出的跡象
        當椎間盤突出時,疼痛會劇烈而劇烈。 根據受影響的椎間盤,可能會出現頸部疼痛、腰痛或腿部、足部或臀部區域的坐骨神經痛。 疼痛或麻木是由椎間盤中心擠壓所壓迫的神經區域的炎症引起的。

        頸椎間盤突出症(在頸部)可能會導致頸部側面灼痛或頸部後部劇烈疼痛。 或者可能會有更微妙的感覺,頸部觸感柔軟。 進行劇烈活動或以一定角度扭動或轉動頭部時,疼痛通常會加重。 頸部和頭部的整體運動可能會感到受限和僵硬。 疼痛可能會向下放射到手臂,並導致手和手指出現“觸電般”的感覺。 肩部、手臂、手、拇指和手指的肌肉運動無力可能是由於頸椎神經受壓所致。 腰椎間盤突出症(在下背部)比背部更容易引起腿部疼痛。 通常疼痛只發生在身體的一側。 這種由坐骨神經受壓引起的放射痛可能是尖銳的、灼痛的,而且非常劇烈。 腰椎間盤突出也會導致腰部或臀部疼痛。 這種疼痛可能是“悸動”類型的,或者感覺像是痙攣。 冷敷或熱敷該區域可能會有幫助。 坐下或彎腰一段時間後,或者從腰部彎腰時,疼痛通常會更嚴重。 臀部、臀部、腿部和腳部的感覺可能更像是刺痛或麻木,而不是灼痛。 “足下垂”是指神經受壓,使足部在行走時難以完全抬起,以致腳趾拖地。

        椎間盤突出引起的那種疼痛可能會突然而強烈地發作。 幸運的是,大多數椎間盤突出引起的疼痛無需手術即可在一段時間內緩解。

 

什麼導致椎間盤突出?
        椎間盤突出或鼓脹最常發生在 30 到 50 歲的人群中。椎間盤破裂可能是由於一次突然的動作引起的,例如舉起重物、以笨拙的方式扭動身體,甚至是打噴嚏。 但在發生這樣的事件之前,圓盤的外壁可能已經出現了一些弱點。 由於老化,椎間盤會隨著時間的推移發生退化。 慢性疝氣可以在數年內緩慢發展並引起輕微症狀。 一些外傷可能會導致急性疝出,例如事故,這可能會對椎間盤的外層(纖維環)造成更嚴重的損傷,從而使內部的膠狀物質(髓核)擠出, 或擠出收容。 僅在極少數情況下 (10-20%) 建議對椎間盤突出進行手術,有時如果椎間盤突出影響神經,從而對膀胱或腸道功能產生負面影響。 如果疼痛很嚴重並且持續很長時間而沒有好轉,也可以考慮手術。 椎間盤突出手術試圖通過去除一些椎間盤組織來減輕神經壓迫。 在脊柱退化更廣泛的情況下,脊柱融合手術可能涉及用螺釘將椎骨“融合”在一起,同時去除原始椎間盤組織並用植入物代替。 這些類型的椎間盤突出手術可能有助於減輕疼痛,但恢復期仍然很長,並且不能保證疼痛會消失。

中醫看膝蓋疼痛膝痛)的原因

中醫看膝蓋疼痛膝痛)的原因

中醫觀點
根據中醫理論,風、寒、濕、熱是膝痛的原因——肝腎失調,或血氣停滯。 

西方醫學觀點 
韌帶破裂或軟骨撕裂可能導致膝蓋疼痛。
關節炎、痛風和感染等疾病也會導致膝蓋疼痛。

膝關節疼痛的常見類型
關節炎 肌腱炎 半月板撕裂 滑囊炎

症狀/診斷
患者可能難以行走、蹲下或使用樓梯。 運動也可能在某些角度受到限制。 在大多數患者中,手指壓力會導致特定點疼痛。 有的患者膝關節腫脹,有的患者下肢發冷。

膝痛中醫治療
我們的中醫膝關節疼痛緩解治療方案旨在準確診斷根本原因並減輕疼痛并改善膝關節區域的活動能力。 我們獨特的治療方案基於使用治療性中醫方法和物理療法來促進康復。

 
 

五十肩(肩周炎)治療在中醫角度點睇?

誰可能會經歷肩周炎?
        肩周炎五十肩)的發生在 50 歲以後變得更加普遍,對女性的影響大於男性,它是沒有任何受傷的,這可能非常令人沮喪,最更糟糕的是疼痛。 持續的疼痛會影響您的生活質量,原因很簡單,因有時會痛得睡不了,我們的身體精神就無法自我補充,這進一步阻礙了康復。

         它會導致情緒爆發並損害我們與他人的關係,因你的日常生活不停受影響,原因是您不能做最簡單的事情,例如穿衣、洗頭或剪胸罩,晚上又訓唔到…… 什麼是凍結肩? 準確的醫學術語是肩關節囊粘連性關節囊炎。

         在西方醫學原因不明,中醫稱其為“五十肩”,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多數人都在五十歲以上,手臂不再舉過頭頂,它可能會因受傷而發展。 許多人使用術語“肩周炎”來包括肩部活動範圍嚴重受限的任何慢性病症,例如肩袖損傷。 出於本文的目的,我將包含地址條件以包括所有條件。 主要症狀是將手臂舉過肩膀高度時,肩膀(通常是前部)或手臂(通常是二頭肌)某處疼痛。

         疼痛的程度和類型因人而異,但可能足以影響睡眠。 許多人使用消炎藥來減輕疼痛。 這不是一種治療方法,長期使用這些藥物會損害您的健康,並且實際上會阻礙組織再生。 雖然它很可能會在 2 年內自行解決,但有些人會遭受更長的時間,因此可以選擇手術。 不要忍受那樣的痛苦! 中醫可以幫助你。  針灸、運動及中藥治療肩周炎 中醫一般將此問題視為寒邪入侵,導致氣血不通或停滯。 因此,對該區域施加熱量(如果感覺不到炎症)可以緩解疼痛也就不足為奇了。

        用針灸和草藥來溫暖和運動該區域,效果很好。 可以在此處找到另一篇有關針灸如何治療慢性疼痛的文章。 已發表的研究表明針灸有助於五十肩的癒合。 我的客戶在他們的第一次會議後感到非常輕鬆,特別是如果它改善了睡眠。 我發現在幾天內和一周內再次進行第二次會議是最有用的。 我建議使用擦劑(我經常使用真骨水)或草藥貼劑,讓肩膀保持溫暖,每天做幾次簡單的運動。

 

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此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適用於舊患及各種痛症及疼痛管理

此整脊正骨復位整骨啪骨痛症治療收費價目表,適用於舊患及各種痛症及疼痛管理

 

跌打收費表,適用於扭傷撞疼瘀拗柴外傷等外顯骨傷症狀

跌打收費表,適用於扭傷撞疼瘀拗柴外傷等外顯骨傷症狀